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烈豹下轮“死磕”领头羊 戈尔赛后连说两个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1:22  东莞日报

  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8分55秒,现场主持人为球迷们预告周三球队与领头羊新疆的比赛,此时分差已是21分,但落后的不是北京队,而是本赛季在大朗体育馆未尝败绩的新世纪马可波罗队。又过了3分多钟,看到戈尔换上全华班阵容,球迷们将加油棒踩爆,提前退场,最终比分定格在89:110,烈豹本赛季主场12连胜终止。

  戈尔赛后连说两个“失望”

  北京队队员是站着等到终场哨响的,他们早已按捺不住了。哨响,所有人冲入球场,宛若夺得了总冠军。此时,赛场另一端的主队席早已没有人。回到休息室,戈尔简短地总结了比赛,但他们没有责怪球员。随后,他将助理教练李群、郑诚叫到休息室外开起短会。这是教练组的习惯,主场赛后都会如此。但昨晚这个短会比以往长,大约有10分钟左右。

  赛后发布会,戈尔情绪很差,他连续用了两个“失望”总结这个夜晚球队的表现。“我们这场球想按照以往的防守和进攻体系去打,但没有奏效,周三会对全联盟最强的球队,看看这场失败后我们下场会打成什么样。”

  昨晚,佛山在主场加时惜败新疆,杀了领头羊的锐气。但对烈豹这并非好事,倘若周三再负,那么烈豹余下的4场就必须至少要赢3场,而且常规赛最后一轮必须主场战胜东莞银行队才能稳住第二。如果周三能击败新疆,余下4场拿3场,即使输掉“东莞德比”也不影响座次。打完新疆,烈豹的对手是客场对山东、青岛,主场对福建和东莞银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