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BA将展开季后赛首轮交锋 辽女篮卫冕要先过沈部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9:59  北国网-辽宁日报

  3月1日,本赛季WCBA联赛将展开季后赛首轮交锋。季后赛首轮比赛,卫冕冠军辽宁女篮将对阵常规赛排名第8的北京女篮,在3战2胜的赛制中取胜问题不大;如果成功晋级,辽宁女篮接下来将有可能对阵本赛季常规赛冠军沈部女篮,只有战而胜之,辽宁女篮才能杀入总决赛、为卫冕而战!

  在3月1日进行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辽宁女篮的对手是北京队,后者在常规赛中9胜13负,整体实力一般。本赛季常规赛两度交手,辽宁女篮主、客场“双杀”北京队。第一轮、第二轮季后赛将采用3战2胜赛制,常规赛排名靠前的队伍将多一个主场,但要先打客场比赛。

  3月1日的比赛过后,辽宁女篮将于3月4日、5日在主场迎战北京队。作为卫冕冠军,辽宁女篮淘汰北京队、杀入季后赛次轮几无悬念。重要的是,辽宁女篮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击败沈部女篮与浙江女篮间的胜者。简而言之,辽宁女篮必须闯过季后赛次轮这一关,否则队伍将无缘总决赛。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女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