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竞争对手纷纷赢球 维斯拿下天津面无笑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5:19  舜网-济南时报

  客场有惊无险地击败天津荣钢,黄金男篮取得了本赛季第4个客场比赛的胜利。回到休息室,主教练维斯却有些发呆地坐在椅子上,面无笑容,很长时间没有说话,因为他已经得到了北京、浙江等竞争对手本轮也都赢球了的坏消息。

  黄金男篮本轮客场拿下天津并不意外,这也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不过,本轮北京首钢客场竟然拿下了排名第二的东莞新世纪,浙江金牛也在主场战胜了吉林。这样,黄金男篮仍然排在CBA积分榜的第9名,要想打进季后赛丝毫不能大意,剩下的每一轮比赛都要力争拿下才有希望。

  赛后维斯这样评价本队的表现:“上半场结束时我们领先比较多,下半场队员有些放松,把比赛想得有些简单了。其实对手一直没有放弃,没有哪一场比赛是可以轻易赢下来的。”很显然,他对本队下半场的发挥有些不满。

  本场比赛拿下16分的翟金帅则表示,黄金男篮很需要这场胜利,“接下来我们还要认真打好下面的比赛,争取能够进入季后赛。” 记者李夫杰(时报天津2月27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