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后赛告危闵鹿蕾感叹:真想回到联赛初6连胜时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3:46  北京晚报

  

  昨晚,北京金隅男篮客场输给广东佛山男篮,季后赛形势岌岌可危,压力巨大的北京队主帅闵鹿蕾赛后感叹:“真想回到联赛初6连胜时刻!”

  闵鹿蕾说:“我们开局不错,后来全队起伏很大,经过调整,我们曾反超比分,但最终还是没控制住局面,25比46!我们输了21个篮板球!失误也不少!”

  点评:本来完全可以取胜的比赛,最终败得无话可说,主帅必须反思为何控制不住局面。

  闵鹿蕾说:“我们对马布里前三节防守效果不错,我要求大家不能让他直接突破,无论是吉喆,还是陈磊和李学林,我都刻意布置了防守策略,他习惯于右手突破上篮,我还换人来防,莫里斯还进行封盖策应,但协防不坚决果断,也不到位。”

  点评:关键是前三节北京队没能奠定胜局,第四节才让“独狼”拥有闪光机会。

  闵鹿蕾说:“真想回归联赛起初6连胜的时刻,想寻找当时全队的状态,我下面和球员交流也很多,但作用不大。”

  点评:光交流谈话也许并不太管用。

  闵鹿蕾说:“关于外援莫里斯,我尽力和莫里斯去传达、去交流,让他明白我的意图。”

  点评:废话少说,该骂就骂,该罚就罚,让他有切肤之痛。

  (本报佛山今晨专电)

  记者 孔宁 J087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闵鹿蕾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