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自毁前程客场不敌佛山 球队不稳定前八真的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0:48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北京男篮自毁前程,昨晚他们在客场以74比86不敌排名倒数第三的佛山队。此役过后,北京队排名下降一位,暂居第八。

  虽然距离常规赛收官还有六场比赛,但因多支球队卷入季后赛参赛资格争夺,本轮之前排名第七的北京队形势危急,只要输掉一场,便极有可能跌出前八。因此,昨天客场对阵冲击季后赛无望的佛山队,被视为北京队冲八的必取之战。

  开场后北京队内外开花打出10比4的开局。与两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时呈现的一边倒局势有所不同,昨天主场作战的佛山队在NBA两届全明星球员马布里的带领下紧咬比分。马布里更是提前开启个人进攻模式,而上一次对阵北京队时,马先生直至第四节才开始个人进攻,此前都在助攻队友。首节战罢,北京队仅以20比18领先。

  第二节开场不久,北京队接连失误,交出比赛主动权,佛山队趁势连续追分。上半场战罢,北京队反以36比43落后。而在两队上一次交手时,北京队半场便以72比37领先,此后最多时曾领先佛山44分。

  下半场,佛山队继续拉大分差,一度领先11分。北京队此后加强防守,在进攻上也有所改善,第三节结束前49.7秒,莫里斯上篮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加罚命中,57比56,北京队反超比分。与两队上一次交手时相似,佛山队在第四节展开反击,不同的是,这一次他们不是制造麻烦那么简单,而是彻底逆转了比赛。反观北京队,莫里斯和他在肯塔基大学时的校友克劳福德,在第四节扯了球队后腿,前者接连失误,后者单打独斗,贻误战机的同时,也影响了球队士气。赛后,北京队匆匆退场,佛山队则集体在场地中央“膜拜”马布里,后者昨天贡献32分。北京队仅有两人得分上双,莫里斯拿下29分,李学林得到11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