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6男篮邀请赛国少5连胜称霸小组赛 郭晓鹏砍3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11年土耳其U16国际邀请赛结束了第五天的赛程,中国U16国少队以84-62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取得了本次邀请赛上的五连胜。

  此役,中国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郭晓鹏独砍32分,并贡献7板2助攻,刘博12分8板2助攻,潘宁10分6板,周琦10分5板1助攻;斯洛文尼亚方面则3人得分上双。

  首节比拼,周琦、郭晓鹏内线进攻得手,中国队打了对手一个8-4的进攻小高潮,随后斯洛文尼亚不甘示弱,回敬了中国队一波进攻冲击波,将比分追到了10-11。赵继伟、周琦先后上篮得手,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5分。紧随其后,中国队再次打出进攻高潮,赵继伟快攻命中2分,刘博两罚两中,郭晓鹏再接再厉篮下进攻得分,中国队的比分优势逐渐拉大,27-12。首节战罢,中国队以30-17领先对手13分之多。

  王征博率先内外开花,连得5分,吹响了中国队次节进攻号角。此后斯洛文尼亚三分还以颜色。郭晓鹏、刘博连续内线进攻得手,时德帅罚球得分,中国队一鼓作气连投带罚,打出进攻高潮,进一步扩大比分优势。49-22。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49-26领先对手23之多。

  易边再战,刘博率先内线发力得到2分,斯洛文尼亚回敬快攻。此后中国队防守接连出现失误,斯洛文尼亚队内外开花打出一波进攻高潮,中国队也不含糊,赵继伟、郭晓鹏一齐发力,回敬了对手一波进攻冲击波,双方战成62-38。郭晓鹏两次远投得手,潘宁内线发威,中国队愈战愈勇,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差距变成了28分,73-45。

  末节一开始双方进攻陷入胶着。潘宁率先得到2分,斯洛文尼亚内线进攻连续得手,打出一波6-0进攻小高潮,将比分变成了51-75。潘宁再次内线得手拿到2分,郭晓鹏快攻命中,斯洛文尼亚两罚全中,双方战成54-79。随后潘宁、郭晓鹏继续内线发威,中国队扩大比分优势。随后斯洛文尼亚也打出一波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变成了62-84。最终,中国队以84-62战胜对手,夺得五连胜。(苦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