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节后天津男篮将重新集结 告别李本森迎来新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16:36  城市快报

  大年初八,2010-2011赛季CBA联赛继续开打,天津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东莞男篮。为了积极备战,天津男篮于昨天上午正式开始恢复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原外援李·本森已被俱乐部解除合同,新外援哈密尔顿已随队开始训练,后半程的联赛他将代表天津披挂上阵。

  春节前,天津男篮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后,外援李·本森就接到了俱乐部的“最后通牒”,“通过上半程比赛的观察李·本森由于年龄、体能等方面都不能达到俱乐部的要求,以至于影响了球队整体的战术安排,于是,在与外教沟通后,我们裁掉了他。”助理教练于俊强这样说道。在李·本森被俱乐部裁掉后,外教罗伯特发挥了自己的优势,春节期间在回国的同时,罗伯特在美国撒下关系网并挑选了如今的新外援哈密尔顿,“这个队员罗伯特之前在美国带过他,所以对他比较了解,如今球队正好缺少1号位队员,所以最终俱乐部签下了哈密尔顿。”于俊强介绍说,之所以选择哈密尔顿是因为外教罗伯特十分看好这名外援。据了解,哈密尔顿今年27岁,身高1米85,来自美国,作为后卫他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以速度灵敏见长。2月5日晚在抵达天津后,并没有过多调整而是于昨天上午便随队进行了合练。尽管训练中,暂时还不太了解其他队员的技术特点,在外教罗伯特的介绍下,哈密尔顿很快融入了新环境,“在美国的时候,罗伯特已经给我介绍了球队的战术特点,以及核心队员的技术特点,我在努力地记住这些,还有几天时间就会有比赛,我想那时候我的状态会更好。”哈密尔顿在与球队首次合练后这样说道。

  对于新外援,罗伯特表示很欣赏:“李冈风的受伤让我看到了1号位的空缺,如今有了哈密尔顿,一切都会有所好转。他很年轻也很敬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会完成得很好。”

  依照安排,天津男篮将于初六前往葛沽体育馆备战初八与东莞队的比赛,届时,新外援哈密尔顿也将首度亮相津门。 本报记者 王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