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李飞刀”重出江湖 双星队长担重任得赛季新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11:35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迪·布朗脚伤未愈,双星队只能依靠队长李光来担起后场组织的重任。“小李飞刀”没辜负大伙的期望,在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李光两分球6投5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6分,让球迷依稀见到了鼎盛时期“小李飞刀”的身影。

  布朗自从在打辽宁队的比赛中受伤后,状态始终没有恢复。不仅场上脚步跟不上对手,三分线外也失去了准头。上场对阵北京,美国外援在中国台湾后卫李学林的盯防下全场都找不到状态。这也逼得双星队本场只能延长李光的登场时间。首节打了一半,李光便顶替首发的布朗出现在球场上。面对国手张庆鹏的防守,李光丝毫不显紧张,几次寻找到空当直接上篮得分。逼得站在场边的新疆队主帅蒋兴权不停地呼喊:“看好那个小个子(李光)。”次节比赛,李光的进攻火力依然不减,不仅突破犀利,还在三分线外命中一记三分,半场打完,李光已经得了12分。“李光上半场打得非常好,咱全队都应该向他学习。”中场休息的时候,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直接拿小队长鼓励起大伙来。

  看到李光状态如此好,姜正秀也不“忍心”将队长换下,下半场“小李飞刀”与迪·布朗同时登场,这在韩国人上任后还是第一次。而双星队下半场的追分高潮也正是在李光的引导下发起的。全场打完,李光上场31分钟,得到全队第二高的16分,并有4次助攻进账。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