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首次忧心季后赛前景:这场失利决定八强走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9:18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CBA联赛昨日进行第21轮。上海男篮客场以103比116不敌浙江队,遭遇连败。浙江队威廉姆斯表现神勇,一人砍下53分,超过上海队外援哈里斯、卢卡斯之和。

  从开局起,上海男篮就陷入被动。首节后,主队以33比21领先,其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左右。末节,上海男篮曾将分差缩小至9分,可惜未能实现逆转。

  是役,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其中威廉姆斯一人砍下53分,上海队外援卢卡斯拿下24分,哈里斯也有23分入账,可两人之和仍不及威廉姆斯一人。上海男篮主教练邓华德赛后感叹,威廉姆斯的表现“太不可思议。”他承认,没防好威廉姆斯是失利的主要原因。

  此役过后,上海男篮以8胜12负位列第11名。常规赛已打过2/3,向来对成绩很淡定的老邓也开始担心球队能否实现晋级季后赛的目标,“这场比赛实际决定了前8名的走向,输球对我们伤害很大,将影响到我们进入季后赛的概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上海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