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悍将铁了心加盟CBA 将先随上海男篮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4:02  新京报[ 微博 ]

  曾文鼎铁了心先随沪篮训练

  本报讯 曾文鼎已抵达上海,并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俱乐部方面也在积极运作,期待中国篮协能为其大开绿灯。此外,一直不想让曾文鼎离开的老东家裕隆队现在也明确了态度,表示不会刻意阻拦曾文鼎加盟CBA,当事人曾文鼎则也铁了心,即使本赛季不能为上海效力, 也要与球队一同训练。

  曾文鼎已下定决心加盟上海男篮,如果本赛季最终不能如愿,那么他宁愿跟随球队训练保持状态,为下个赛季的比赛做准备。曾文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转会申请没办好,他们就不开会讨论,我的下一步就不知道在哪。就算他们讨论结果是不让我本季出赛,我也会跟着球队练球,专心准备下一季的赛程。”

  据台湾媒体报道,按照中华台北篮协的规定,球员只要备齐相关文件,先向中华台北篮协提出申请,然后再递交体委会通过,就可以完成转会手续。秘书长黄朝和表示,只要曾文鼎备齐手续,中华台北篮协就会让其走转会程序,“不过中国篮协自始至终都没有来函询问有关于曾文鼎的合约状况,这与一般程序不太符合,令人不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曾文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