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厦广东裁判全发懵 杨毅:这球我都想上去吹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22:46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月19日电(记者 杨宝岩)“这场球球员晕,教练晕,连裁判也晕,整场比赛就王博一个明白人。”杨毅在现场直播广东与浙江的比赛时忍不住点评说。

  整场比赛双方都有些紧张,第一节一开始,双方就似乎找不到感觉。宏远队好不容易通过王仕鹏的投篮开始了攻击,但是整场比赛中,内线队员更多注意防守拉莫斯,外线队员三分不给力,结果到了第四节的时候才算是放开了手脚。

  到第四节时,广厦队最多时曾领先14分,然而莫名的失误让广东队抓住机会缩小分差。比赛还剩1分钟左右时,广厦队仅领先3分。此时特雷-凯利后场控球,王仕鹏上前紧逼时手脚并用,不过裁判却没有判罚犯规。特雷-凯利无奈之下高高跃起向前传球,结果球被哈德森断走。而后,哈德森快速上篮拿下2分同时将分差缩小到1分,现场评论员表示:“这球王仕鹏似乎犯规了,但裁判没有判罚,这让人有些看不懂!”随后,杨毅又说:“作为一个老国手,可能裁判在吹罚的时候也有些留情,要是在国际赛场上……”虽然没有说出至少是犯规的潜台词,但是还是看出裁判在关键哨的掌握上有些手软。

  而后,林志杰的一次拿球也被包夹,但是裁判同样视若不见,结果林志杰也出现了失误。杨毅当即表示:“这球,我都想上去吹了。”因为是央视直播,裁判在吹罚上显然让球迷无法满意。虽然没有改写比赛结果,但是对于CBA联赛来说,少些误判,联赛就多些颜面。(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