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主持人:道格拉斯什么国籍?我们羡慕嫉妒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10-11赛季CBA联赛第16轮,江苏队主场迎战山西队。正数第三对倒数第三,本被看好的江苏队上半场却出人意料的崩盘,更一度落后31分;凭借三外援爆发砍下80分,山西队客场爆冷124比106击败江苏队,终结了对手的6连胜。

  第三节的比赛还剩下7分半钟,山西队后卫道格拉斯稳健的组织者球队的进攻,加速突破到罚球线附近,突然停下一个背后运球,你还没有反应过来,他却又把球准确地传给了侧翼队友手中,魏明亮早已等在了那里,接球出手,一个三分刷筐而中。

  1分钟以前,莱特刚刚用一次突破为球队拿下两分,但是山西队很快就用三分球回应,镜头切换给了场边的江苏主帅徐强,他看起来面无表情,而江苏替补席上也是一片安静。

  如果没有道格拉斯,江苏今天肯定不会输的如此难看——仅仅半场就被对手领先了23分,而胡雪峰在与他的对位中占不到任何便宜,有几次徐强甚至将他换下场,以便能用其他球员来弥补对位时身高上的差距。而全场比赛道格拉斯的个人数据是25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胡雪峰呢?11分4助攻。

  道格拉斯华丽的表演不是仅仅之有这一场,在本赛季他场均能拿下16.5分8.2助攻和2.7次抢断,在联赛的后场球员中几乎无人能比,这位来自于约旦的亚洲后卫展现出了超强的个人能力。

  不过树大招风的道理自古不变,此前就曾有人质疑过道格拉斯的身份国籍,而今天江苏台的主持人也再次翻出了旧账:道格拉斯在注册的时候被确认是约旦外援,但是有证据显示他也拥有美国国籍,而双国籍的球员是不应该被篮协承认的。

  在第三节当道格拉斯再次帮助球队将分差扩大到20分时,江苏电视台的主持人再也忍不住了,“这个道格拉斯到底什么国籍,我们现在很想知道确切的答案。我承认我有小人心态,但是我们羡慕嫉妒恨啊!”

  江苏台主持人的这种质疑不禁又让人想起了07-08赛季的官秀昌案,在输给了新疆队后,江苏媒体就在赛后质疑新疆队的球员官秀昌,认为他实际上是拥有美国护照的美籍华人,但是却用中国球员的身份出场比赛,随后篮协调查认定新疆队违规并给予了重罚,新疆队无缘当年的季后赛。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