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津战三起冲突皆因一人而起 七尺猛男对抗中见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20:5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2010至2011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四轮继续展开,天津在主场迎战伤病缠身的卫冕冠军广东队,此役本场复出的王仕鹏砍下24分,最终广东在客场119比106战胜天津,延续了本队客场不败的战绩。

  第四节比赛还剩11分04秒,张骥吃到了个人第六次犯规被罚出场。他缓缓走向场边向主场的球迷鞠躬致意,脸上露出了一丝无奈的神情。

  看到这一幕,央视的解说嘉宾杨毅调侃道:“赶紧給罚下去吧!省得在场上惹事。”

  虽然只是一句调侃,但这也充分总结出了张骥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他在攻防两端打得都非常拼命,甚至屡次因为动作过大和广东队的球员发生了冲突。本场比赛出现的三次冲突中,张骥全是天津队中的主角,周鹏、苏伟和陈大伟都先后和他怒目相对。

  比赛打到第二节的时候,张骥在一次突破中挂住了周鹏的胳膊,他直接把周鹏拽到了篮筐旁边的广告版后面。这也让两人的对抗开始升级。随后,周鹏和张骥在抢位中也是互不相让,周鹏不但被吹罚了一次防守犯规,还因为举肘撞人被吹了一次技术犯规。

  比赛打到第三节的时候,同样和张骥发生口角的变成了苏伟。苏伟在一次突破中被张骥一掌打在了脸上,随后应声倒地,愤怒的苏伟此刻失去了冷静,他站起来指着张骥就开始大声斥责,甚至很多人看到这一幕都担心中国男篮和巴西男篮发生的斗殴门再现。裁判这是也赶快拉开苏伟,示意他要控制自己的情绪,可苏伟并没有因此抑制住情绪,他张开嘴指着牙向裁判展示自己的伤情,这时可以明显看到,苏伟的嘴里已经被鲜血染红了。看到苏伟的情绪有些失控,李春江也赶快把他换了下来。

  打伤了苏伟之后,张骥动作并没有收敛,随后的两个回合,陈大伟在一次防守中又被他一肘甩到,裁判吹罚了陈大伟防守犯规,可张骥的动作却引起了陈大伟的不满,他立刻从地板上跳起来指着张骥大胜呵斥起来。好在双方球员和裁判都立刻冲过来把两个人分开,这才遏制了又一次冲突的升级。

  直到第四节开始张骥被罚下场,双方的情绪才慢慢平稳下来,可这个时候广东队的领先分数已经超过了20分,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乳娃娃)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