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22+11+6吴冠希全队最高分 奥神邀请赛十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9:5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北京奥神队以133-101战胜了来自美国ABA的旧金山轰鸣队,获得了河北国际篮球邀请赛十连胜。

  此役,奥神五人得分上双,孙悦拿下22分,并砍下6个篮板11次助攻,16岁小将吴冠希夺得全队最高的27分,外援斯泰登14分,赵华南13分,黄海贝12分。

  孙悦首节一开场,就大呈威风,先是轻松远投三分命中,此后又妙传斯泰登投中3分,对手内线打出一波小高潮后,孙悦轻松摆脱对方防守球员,跳投命中回敬2分,奥神12-9领先。 在对方内线进攻得手后,孙悦摆脱过人上篮得手,奥神打出6-2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前,小将吴冠希跳投命中,孙悦再接再厉左翼施射,3分再次收入囊中。奥神以37-20领先17分进入次节。

  面对大比分落后,旧金山轰鸣队不甘就擒,通过外线进攻连续追分。关键时刻,孙悦暴扣得手,奥神内外开花,掀起进攻高潮,再度将比分拉开。对手也通过配合完成扣篮,但孙悦再次以三分远投还以颜色,吴冠希也不含糊,连续内线进攻得手。上半场结束前,孙悦抢断组织进攻,与队友配合完成了一次空中接力,点燃了全场球迷热情。半场结束时奥神以63-43领先。

  第三节较量,教练安排孙悦作壁上观休养生息,而奥神在孙悦离场后,通过吴冠希、张松涛的内线进攻频频得手,第三节结束时,继续以82-60遥遥领先。

  孙悦末节重新披挂上阵,而小将吴冠希继续其神勇表现。此一节,孙悦两次突破相当给力,不但将球投进,还先后助攻吴冠希、王泉中投命中。最终奥神以133-101击败旧金山轰鸣队。(苦文)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奥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