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老大替代者终于抵达 克劳福德:孙悦曾教我中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29  北京晨报[ 微博 ]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下午5点左右,北京男篮苦寻的第三外援,也是弗朗西斯的继任者——乔·克劳福德从香港飞抵首都机场。今天,克劳福德将与北京队会合,接受试训,不出意外的话,他将与曾经的大学校友莫里斯并肩为北京队效力。

  李学林意外受伤,令北京队急盼克劳福德尽快到队,由于直飞北京须办理签证,等候时间较长,俱乐部希望克劳福德先飞香港,在此办妥入境手续后再飞抵北京。后者按照约定,昨天下午如期抵达。“我和莫里斯通过电话了,他给我介绍了一些球队的情况,”对于新环境、新球队,克劳福德昨天透着一脸向往,“我在湖人队时,孙悦曾教给我一些中文,可惜我学艺不精。接下来我会去适应球队,努力训练。”

  据了解,克劳福德身高1.93米,司职一、二号位,与莫里斯是肯塔基大学的校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克劳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