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客战抛出高额奖金 高层:48万放这儿过来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10:21  山东新闻网-山东商报

  商报大朗1月11日电  12日晚19:30分,山东黄金男篮客场挑战东莞队。11日傍晚,山东黄金男篮的在赛前训练结束前,有人在场边问俱乐部总经理叶鹏:“这两个客场,打算怎么给队员做动员?”老爷子不假思虑,脱口而出:“动员?还动员什么?四十多万就放在那里,过来拿吧!”

  老爷子说的是山东黄金男篮本赛季的赢球奖分配方式。按照新方案,山东男篮本赛季主场比赛单场的赢球奖是12万,客场是15万。前几轮,山东男篮在主场取得三连胜,这三场比赛的赢球奖分别是12万、12万、24万,加起来总计48万。以此类推,如果山东男篮能在12日晚上在客场击败东莞新世纪男篮,取得四连胜,那么本场比赛的赢球奖,将达到48万。

  但是,山东男篮能不能拿走这48万呢?从两队的实力对比来看,可能性极小。目前,东莞新世纪11胜1负,高居积分榜第二,在主场还从未输过球。况且,山东男篮如今伤兵满营,孙杰、睢冉、刘久龙都因伤病原因未能随队来大朗,孙杰的缺席对球队的影响是致命的,他场均得分将近20分,是山东男篮本赛季最稳定的一个得分点。

  东莞新世纪方面,对山东男篮这个对手也没有太在意,在山东男篮下榻的酒店门前,挂有每场比赛的门票销售价格,最低票价60元,最高300元,对手如果是广东、新疆、江苏、广厦、北京、八一,门票价格会适当上浮。很显然,东莞没有把山东列为第一档球队。对于本场比赛的前景,有人这样开玩笑:“别说四十多万了,就是给1000万,也拿不下来啊!这不是钱的问题。”

  山东男篮能否给对手制造点麻烦,关键要看两名外援。怀特在效力浙江广厦时,曾在面对东莞新世纪时单场砍下了62分,当说到有没有信心重现当年之勇时,怀特巧妙地回避了,“我们是一个整体,球队的获胜是第一位的。”不过,对于东莞的强力外援弗罗曼,怀特倒是很有信心,“你问我能不能防住他?我倒是觉得,你应该去问问他,有没有信心防住我!”

  艾伦近期遇到了点小麻烦,他的膝盖不舒服,下午的训练没有参加,只是静静地坐在场边,看队友们将对抗进行得火花四溅。另一位大将曹振华这几天一直感冒,头痛得厉害,刚下飞机的时候满脸虚汗。受到伤病打击的山东将士,能在客场制造点波澜出来吗?(记者 马宏观)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