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篮新援克劳福德抵京 接机人员迟到场面冷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3:27  新京报[ 微博 ]
昨日下午,首钢新援乔·克劳福德抵达首都国际机场。昨日下午,首钢新援乔·克劳福德抵达首都国际机场。

  ■ 援兵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就在昨晚与浙江队比赛之前,北京队的新外援克劳福德便抵达北京。不过,与当初迎接弗老大的场面相比,昨日场面显得冷清了许多。

  就在一个月前,凌晨5点抵达北京的弗朗西斯受到了俱乐部和媒体的高度关注,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甚至提前两个半小时就抵达机场,媒体也有百余人。而昨日下午,5时15分落地的克劳福德甚至没能等到前来接机的俱乐部人员,而媒体也只有区区几名记者,“来到这里很高兴,我希望我的到来能够帮助北京队。”克劳福德说。

  看到没有人接机,克劳福德并未显得不高兴,直到将近下午6时,被堵在路上的俱乐部工作人员才出现在机场。据了解,克劳福德将于今日接受体检,并与回归的球队会合。由于北京队目前伤员众多,如克劳福德身体没有大的问题,本周五与吉林队的比赛他就将出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男篮 克劳福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