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男篮从连胜到津门惨败 全场仅得66分辩若两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3:43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66分,这是北京队本赛季得到的最低分,比赛中,只有解立彬(15分)和外援莫里斯(10分)两人得分上双。这和之前的连胜相比,完全是天壤之别。

  虽然输了,但这场比赛对孙明明来讲,却有着特殊的意义———上场12分钟,砍下CBA职业生涯中最高的8分,同时还摘下2个篮板送出一记助攻。“今天我们没打出自己应有的水平,第3节曾一度用了很长时间才得到了5、6分,这样的表现和前几场相比,简直就不是同一支球队。”对于这样的结果,主帅闵鹿蕾认为球队发挥极其失常。

  下场比赛,北京队将回到主场,迎战本赛季保持全胜的东莞新世纪。该队主教练戈尔表示,希望球队能一直这么赢下去,“我们之前一起准备了9个月,队中除了孟铎曾短时间去过国家队之外,其他人一直在。至于连胜的场次,我们赛前没有考虑过。之前我们曾赢了几场比较艰难的比赛,增加了自信,这也是原因之一。”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