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内部问题影响士气 首钢趁机取胜完美迎接新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2:51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客场输给上海后,北京首钢队长陈磊又患上流感,不过,他并没有缺席比赛,昨晚,球队在客场以93比82战胜了内忧外患的山西队,收获了2010年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上轮比赛发烧缺阵的莫里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8个篮板和4个盖帽。

  在山西队中,有两名球员都效力过北京队,他们分别是尚平和外援布朗,两人对于北京队是再熟悉不过了,而对于莫里斯,山西队更是通过录像研究了他的技术特点,只要持球,就进行包夹,这也使得莫里斯在开场阶段很不适应,直到下半场才找到手感,而上半场落后对手7分的北京队也在下半场打出了强悍的防守,解立彬的连续两记三分也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北京队也没有浪费到手的机会,比分一直压制着对手。

  相比于北京队的信心,山西方面在比赛时显得并不兴奋,这也源于山西队刚刚爆出总经理张爱军和主教练郜树敏下课的消息。有个别媒体直指郜树敏在用人方面任人唯亲,给昔日的吉林队员更多机会,郜树敏说,“如果大家这么认为的话,我想这样不会把篮球搞好的,说这话的人居心也有问题。”

  除了被炒的主帅之外,跟随张爱军和郜树敏一同来到山西的三名原吉林队球员的去向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问题。对此,山西队老板王兴江表示:“有两名队员表示将希望和主教练一起离开,不过我希望他们能够留下来。如果他们非要走,我们也会放行。”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