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男篮总经理主教练辞职 东北行两连败成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1:28  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12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叶健)山西中宇俱乐部30日正式发布消息,俱乐部总经理张爱军和主教练郜树敏已于29日辞职。张爱军也由此成为本赛季CBA第一位辞职的俱乐部总经理。

  山西中宇方面表示,由于已经与俱乐部签订了两年的合同,被外界认为将追随张爱军、郜树敏离开的张彪、张朝龙、俞长栋3名原吉林队球员将继续代表山西队征战余下的比赛。

  CBA7轮过后,山西中宇只取得2胜5负的战绩,与赛季前提出的打进八强的目标相去甚远,俱乐部为此受到来自球迷、赞助商等方面的极大压力。

  东北之行两连败,是张爱军辞职的导火索。尤其是29日在上半时领先17分的优势下,最终不敌辽宁队;而此前一轮,山西中宇负于当时只胜一场的吉林队。连续失利,让俱乐部终于失去了耐心。

  山西中宇肯定了张爱军和郜树敏的敬业精神。张爱军和郜树敏来到山西之后,工作兢兢业业,而且他们所引进的国内球员完善了球队各个位置上的配置。但是,由于俱乐部引进的外援桑普森临阵脱逃,山西中宇输了几场本不该输的比赛,直接导致了目前2胜5负的尴尬局面。(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