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输球口服心服:辽宁是前四队伍毋庸置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1:43  新华网

  新华网沈阳12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上海东方队26日在客场以88:96输给了辽宁盼盼队。兼任中国国家男篮主教练的上海队主帅邓华德表示,辽宁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应该赢得比赛,而自己在内线的人员配置有欠缺。

  邓华德赛后对辽宁队给予了很高评价,他说:“我认为辽宁队是联盟里最有天赋的球队之一,他们本来就应该是前四名的队伍,这是毋庸置疑的。而我们队整场的反应都有点慢。”

  谈到失利的原因,邓华德说:“我们内线人员配置不理想,哈里斯是我们内线的得分手,但其他人都很年轻,今天的篮板球也做得不好。”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认为,是得到全场最高分的杨鸣带领盼盼队走出低谷的。而邓华德则有不同看法,他认为年轻的中锋韩德君打得更出色。邓华德说:“我认为最好的队员是韩德君,他在有限的时间内得到15分、5个篮板,这是一个效率很高的表现。要知道他只打了18分钟,韩德君给我们造成了很大伤害。”

  本场比赛,上海队12名队员都得到了登场机会,但这显然不是邓华德的本意,他说:“我需要一直有斗志的球员,但我当时找不到有拼劲的球员,我找不到五名能够跟辽宁队对等的队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