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男篮连败“五”止境 本土球员发挥太不给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9:08  天津网-天津日报

  自从输掉第二个主场比赛开始,天津男篮正遭遇一场劫难。昨晚在主场迎战浙江稠州男篮的比赛中,天津队以94:108负于对手,遭遇五连败。从球队乏善可陈的竞技状态来看,不禁让人对这支球队的未来感到担忧,上赛季长时间连败的一幕似乎又将上演。 

  本场比赛天津队吸取了上一场主场失利的教训,开场利用拉米的个人能力连得5分,但在稠州男篮一波7:0的小高潮过后,再也没能取得领先。天津队先是首节被对手26:35领先;次节又被对手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第三节彻底被拉开,不仅比分上被对手打出12:2的小高潮,被拉开20分分差,拉米还被判6犯离场;带着17分劣势,并且只有单外援作战进入末节的天津队提前放弃抵抗,最终以14分之差负于对手。 

  从技术统计来看,天津队又输在了一号位对决上。稠州队控卫詹姆斯,砍下全场最高30分,本森和拉米虽然各自砍下23分,但无奈本土球员发挥欠佳,除了张楠、徐磊和李冈风,都只拿到2分。如何让本土球员保持手感,也是天津队能否走出困境的关键。   本报记者 张正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