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铁汉在嘘声痛击老东家 这场胜利献给新婚娇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22:53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青岛消息 作为青岛男篮曾经的主力核心,山东队曹振华此次回青岛受到了青岛球迷集体的“嘘声”,但第三个赛季面对这种情形的曹振华冷静面对这一切,一场精彩的比赛之后,喊出了“这是我献给我老婆的生日礼物。”

  无论是出场仪式还是在比赛中上下场时,曹振华总是能赢得体育馆球迷最响亮的声音,那就是球迷的嘘声。因为作为青岛男篮曾经的主力核心,曹振华和青岛男篮一同战斗过,之后他离开青岛队投奔山东男篮的行为在球迷看来是“背叛”,所以三个赛季的青岛主场,曹振华都必须面对这种声音,“习惯了,球迷对球队非常喜欢,所以他们才对我这名曾经的青岛男篮队员有嘘声。”

  新赛季开赛以来,由于和怀特的位置一样,这位山东男篮的主力大前锋被挤上了替补席,前四场比赛他都没有获得首发机会,但是这场比赛,鲍勃?维斯以艾伦和曹振华这对原先的替补阵容出战,没想到他的这一变阵收到了奇效,曹振华开场百分百的命中率帮助山东队打开了局面,他和吴轲的内线组合在进攻中不怵对手,尽管青岛队最强点查尔斯不断得分,但曹振华和吴轲的进攻在山东外线没有打开的情况下咬住了比分。单节比赛,曹振华得到8分。之后的时间,怀特上场,曹振华又成了超级替补,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但是曹振华总是以最好的面貌出现,“我现在也是一名老队员了,教练安排自己怎么打就怎么打,上去后就要好好干。”曹振华表示。

  今年秋天, 曹振华与留学归来的贾晓曼结婚,这场比赛,曹振华赛前就暗示将先给新婚妻子一件特殊礼物,“我就是想用一场胜利来先给妻子,现在我可以大声说,‘老婆,祝你生日快乐!’”一贯腼腆的曹振华在赛后大声说。

  而他远在济南的妻子贾晓曼也是兴奋异常,“哈,赛前他还给我说,今天晚上一定赢下来,当做送我的生日礼物,还真灵验了!太高兴了!”(白鹏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曹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