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L沈阳东进队欠薪被曝光 这其实仅仅是冰山一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8:2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济南消息 近年来,CBA某些球队欠薪已经是公开的新闻,那么,对于NBL来说,存不存在欠薪的事情呢?今天11点,效力于沈阳东进男篮的主力球员陈晓东在自己的新浪微博发表感慨“NBL沈阳东进欠薪,让人无法理解,沈阳伤心的地方,我该怎么办?”

  今年24岁的陈晓东身高2米07,之前曾是山东男篮主力队员,曾被誉为“巩晓彬接班人”。然而,就在陈晓东篮球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在CBA山东男篮客场挑战浙江广厦的一场比赛,重磅级的李萌在与陈晓东对抗中一屁股坐在陈晓东膝盖上,这直接导致陈晓东赛季报销,之后边在山东男篮三队当助教边恢复。上个赛季,身体已经恢复的陈晓东复出加盟了沈阳东进男篮,他也很快成为该队的主力队员。然而,一个赛季的比赛下来,陈晓东发现,自己成了“债权人”,“前一阶段我去沈阳待了段时间,可是老板一直说出差了,明显是在躲着我,很让人不解。”据悉,陈晓东在沈阳东进男篮现在还有16万元的薪金没有清,“我现在非常伤心,沈阳东进给了我第二次从事篮球事业的机会,但我们是运动员,欠薪的事情让我们觉得很尴尬,毕竟我们出来打球的,没有薪金怎么生活。”

  据悉,陈晓东在讨薪无果情况下决定与沈阳东进解约,新赛季他将重新寻找东家,“我觉得我恢复得不错,腿伤已经痊愈,这让我有希望再寻找新的球队进行比赛。”而山东男篮再次向陈晓东张开了怀抱,一旦陈晓东回归,青年队教练或球员的位置在等待他。

  陈晓东欠薪事件只是NBL冰山一角,据悉,号称富有的南方某球队也存在欠薪事件,“有些俱乐部表面上很红火,其实欠薪问题很严重,有些球队今年是一拨人,明年可能几乎全换遍了,整个就是一新阵容,不是球员能力不行或者俱乐部要实行大换血,而是俱乐部欠薪,球员忍受不了走人。”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白鹏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沈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