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马足球热身赛央视力挺 CBA让路国足找回自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59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今晚19时30分,国足将在广州与马其顿国家队交手。这是高家军出征亚洲杯之前最后一次公开的热身赛,12月31日,国足将启程飞往多哈。

  中马之战原定在今日14时30分进行,但最终改在19时30分开球。这使得国足此战与CBA联赛广东对新疆的焦点赛事撞车。面对这一“意外”,央视果断地决定转播国足,将同时进行的广东对新疆的比赛改在当晚10时30分左右延播。

  央视之所以放弃篮球力挺国足,与高家军最近热身赛“给力”表现有关,尤其连续对阵欧洲球队,高家军都取得胜利。几天前与爱沙尼亚国家队交手,更是以3球大胜。国足只要能赢球,多少能吸引球迷的关注,加上此战或许能够判断国足此次的亚洲杯前景,所以央视临时决定转播国足比赛,延播CBA。

  有趣的是,一周前,当国足抵达东莞时,与CBA球队同住一家酒店,酒店接待方却只挂出了欢迎CBA球队的横幅,丝毫未理会国足,当时令不少国足队员“心寒”不已,感叹足球影响力不如篮球。而这次央视弃篮球转足球,不知能否让国足找回些自尊?

  此外,亚足联近日发布了各支队伍抵达多哈参加亚洲杯的时间表,中国队行程已经确定,计划12月31日飞抵多哈。国足此次出征有“跨年”的意味。2011年新年第一天,高家军就将在卡塔尔迎来备战亚洲杯的行程。按照计划,国足希望能在亚洲杯开始前与伊拉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目前这场比赛还没有最后敲实,国足提前一周抵达卡塔尔多哈,一方面为了调整时差,另一方面如果到时候与伊拉克队比赛落实了,可以从多哈直接赶到比赛地点。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