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于对CBA联赛北京首钢赛区处罚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08  中国篮协官方网站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10年12月15日,在2010-2011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联赛)第二轮北京金隅与青岛双星的比赛中,由于弗朗西斯一直没有上场比赛,引起一些观众不满,当比赛进行至距离第四节比赛结束还有1分24秒时,个别观众开始辱骂主队教练员,并有一只打火机被投掷到主队席附近场地上,但恰好在死球期间未造成比赛中断。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六章第八十四条之规定,给予北京赛区和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严重警告,核减首钢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本赛季联赛突出强调“严格管理”,希望引起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的重视,特别要高度重视赛区安保工作,加强观众进场安检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赛区宣传和对观众的引导、教育工作,共同维护良好的公共秩序。

  二〇一〇年十二月十七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