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朗西斯对体能恢复很茫然 他是没训练还是倒时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0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前晚CBA,北京首钢80比78客场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本赛季最大牌外援、姚明的前火箭队友弗朗西斯为北京队出场不到6分钟,得到两分和1次助攻。

  京粤之战进行得异常激烈,第四节,比赛还剩下5分30秒,北京队外援莫里斯在与广东队的董瀚麟争抢前场篮板时被裁判吹罚了犯规,结果六犯离场。但从慢镜头看,莫里斯在争抢中并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裁判的判罚立刻引起了北京队全队的不满,主教练闵鹿蕾更是跑到技术台进行抱怨,坐在替补席上的弗朗西斯高举右手向裁判竖起了中指。

  尽管第二节投中自己加盟CBA后3场比赛以来的第一球,但弗朗西斯整体表现是不及格的。他第一次出手是在左侧中距离跳投,但被身前的周鹏狠狠一巴掌打出。紧接着,弗朗西斯持球突破到篮下,他将球高高抛起,篮下的董瀚麟又送出一记重重的盖帽。出场不到6分钟,弗朗西斯就连吃两记“火锅”,真的是颜面全无。此外,弗朗西斯还在进攻时踉跄地摔了一跤。而且,虽然出场时间有限,但33岁的弗朗西斯却很快就在场上喘起了粗气。年薪高达80万美元的弗老大持续低迷,这让闵鹿蕾很着急,他参加的此前两场CBA,表现同样糟糕,比如在与山东队比赛的4分钟之内摔了4个跟头。

  显而易见,弗朗西斯目前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体能。2007年之后,直到登陆CBA之前,弗朗西斯再也没有打过一场比赛,那这是否是他状态不佳的原因呢?弗朗西斯否认,“我在美国一直都坚持训练,我是一名职业球员,现在状态差是因为感冒、时差、睡不着觉、没东西吃。”目前,弗朗西斯还没有适应中国菜,弗朗西斯的客场第一餐竟然是肯德基。至于何时能恢复体能,弗朗西斯本人也很茫然:“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