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瞻-马布里迎来复仇时刻 郭艾伦对位联盟第一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CBA将进行第四轮的争夺。前三轮之后积分榜上仅剩下三支保持不败的球队,这轮这三支球队能继续保不败金身吗?弗朗西斯的首秀难令球迷满意,这一轮客场 挑战广东,弗朗西斯面临的挑战更大,而回到主场作战的八一则将力争两连胜。以下是本轮综述——

  12-19 19:30 新疆 VS 山东 未赛

  最近几个赛季,山东从来没有在新疆的主场赢过球,如今新疆队越来越强大,相反山东此消彼长,这场比赛的结果应该不会有太大的悬念。新疆队的旧将艾伦本赛季在山东队效力 ,最近三场比赛场均拿下15.3分,这位在新疆队效力了两年的后场球员也将在本场比赛面对昔日的老东家。不过和他对位的昆西-杜比场均在36分钟的时间就可以砍下24分,本场比 赛两人的对位将是一大看点。

  12-19 19:30 上海 VS 广厦 未赛

  上赛季上海两次输给广厦,并且两次都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上海队以一场久违的胜利结束了三个客场之旅,目前士气非常高涨,而广厦则刚刚在客场惨败给江苏队。本场比赛, 两队势均力敌,考虑到广厦强劲的双外援,第四节将是两队分出胜负的关键时刻。刘炜三场比赛场均拿到23.0分,他这一次将面对克里坦顿这位NBA级别的球员,而哈里斯的状态则 将决定上海队最终的成绩。

  12-19 19:30 辽宁 VS 福建 未赛

  福建队送走了怀特之后,目前球队依然是单外援,这种情况下想在辽宁主场赢球非常困难。上一轮比赛辽宁险些吃掉单外援的广东队,面对弱旅福建,他们不会放过这个抢分的机 会。此外,郭艾伦在面对完陈江华之后,将再次面对吕晓明。昔日的联盟速度第一面对郭艾伦,两人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12-19 19:30 八一 VS 吉林 未赛

  三轮比赛之后,八一队2胜1负暂列第六位,不过从比赛的情况来看,第四节依然是八一最困难的一段时期。吉林队的整体实力虽然一般,但是毕竟球队拥有三名外援,面对这样一 支球队,八一队不能大意。

  12-19 19:30 佛山 VS 山西 未赛

  这场比赛将是本轮的一大焦点,马布里本赛季第一次面对旧主山西队。马布里将怎样面对“背信弃义”的老东家呢?上一场比赛马布里砍下30分,看来状态已经调整到了最佳,对 于马布里而言,这是一场必须要拿下的比赛。

  此外,山西队的外援“魔兽”桑普森已经离队,球队目前是单外援。遭遇三连败之后,佛山对胜利的渴望已经到了极限。相信这场比赛将是佛山赢得第一胜的关键。

  12-19 19:30 浙江 VS 江苏 未赛

  江苏队的“拒签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是球队的成绩似乎在直线上升,2胜1负之后,球队目前排名第四名,并且还大胜了上赛季的季军广厦。客场面对浙江,江苏依然拥有很 大的赢面,当然浙江MJ和胡雪峰的对位将成比赛的胜负手。此前麦克-詹姆斯场均在30分钟的时间内可以拿到32.6分,这样的状态也将考验胡雪峰的防守能力。

  12-19 19:30 广东 VS 北京 未赛

  焦点依然是弗朗西斯,不过看了北京同山东的比赛之后,相信大家弗朗西斯的期待会小了很多。从身体状况来看,现在的弗朗西斯早已经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弗朗西斯,15+或者 20+的得分对于现在的他而言,几乎成为不可能的任务。本场比赛,相信弗朗西斯的出场时间依然会在10分钟之内。

  12-20 19:30 东莞 VS 天津 未赛

  天津队本赛季拥有两名非常出色的外援,这其中包括37岁的本森。这一次他们客场挑战保持不败的东莞,应该有机会冲击一场胜利,不过东莞的不败并非偶然,弗罗曼的状态确实 很令人震惊。从胜负概率来看,东莞至少有七成的机会获得本赛季的四连胜。

  (牛仁)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