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男篮球员集体罢签合同 工资待遇偏低是主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7:03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离CBA开战还有一个多月,江苏队昨天爆出了球员集体拒签合同的消息。据了解,俱乐部原本打算在上周五将合同谈拢,但在谈判中,双方不欢而散,球员态度坚决——罢签。

  球员罢签的原因主要是工资问题。江苏队的工资在CBA算中等偏下,唐正东曾自爆自己的年薪是30万元。反观国内其他大牌球员,新疆队的巴特尔年薪约为450万元,朱芳雨、杜锋和王仕鹏三位广东国手的年薪在200万元左右。此次江苏俱乐部承诺加薪,但队员们见到合同才发现,每人的年薪只在原基础上增加了5万元左右,这对原本收入不高的江苏队员来说难以接受。

  另外,由于合同没有签订,上赛季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合同到期后,球员已经两个多月没拿到薪水。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