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回群殴地男篮用胜利救赎 大郅出战中国击败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21:23  新浪体育
重回群殴地男篮用胜利救赎大郅出战中国击败美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中国队在许昌迎来了与美国明星队的第三场热身赛,最终中国队以92比86战胜了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中国男篮曾在这块场地上与巴西队发生过群殴事件,这一次他们重回故地完成了自己的救赎之战。

  首节一开战,中国队就先声夺人由孙悦扣篮先得2分,美国队凯勒回敬扣篮,此后,美国队再接再厉内外开花,将比分战成7-6。紧接着,丁锦辉、孙悦先后空心落袋,王仕鹏远射得手,大郅半截篮命中,中国队打出10-0的进攻冲击波,将比分反超成16-7。美国队一看情况不妙,主动叫了暂停。王治郅超手跳投命中之后,又助攻丁锦辉双手扣篮,中国队23-12领先。首节比赛结束,中国队以33-23领先进入第二节。

  第二节双方争夺更加激烈。张庆鹏外线出手三分命中,随后孙悦盖帽直接封杀美国队的内线进攻。主裁判吹了朱芳雨一个走步,邓华德的眼神显的轻松稿笑。在比分变成36-26时,中国队主动要了暂停。唐正东今天运气糟糕,几次内线强攻虽然节奏很好,可惜最后都功败垂成。中国队进攻陷入胶着状态。在本节比赛还有3分30秒时,朱芳雨跳投得手,帮助中国队打破近三分钟的得分荒,40-26。中国队连续抢下三个篮板,随后张庆鹏妙传丁锦辉2分得手。42-27。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46-33领先进入下半场。 视频-重回群殴地用胜利救赎 大郅出战中国击败美国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仍然是派上了王治郅 、孙悦、丁锦辉、刘炜、王仕鹏的首发阵容。经过了半场的休息,双方显然都是更加有斗志,这也使得比赛中充满了对抗的火药味。但经历过上次的不愉快事件,中国队现在显然是更懂得冷静克制了。

  第三节开始不久,王仕鹏在做投篮动作时别对手绊了一下,李楠立即做出摆手的动作,示意队员要控制情绪。随着双方在篮下抢夺非常激烈,主教练邓华德也有些坐不住了,不过他口中的念念有词立即被裁判予以了制止”如果再有过激言语,将判技术犯规。“尽管场面很激烈,但美国明星队显然是没有了上一场比赛的投篮准度。中国队依靠王仕鹏和朱芳雨在此节的出色发挥,一直保持了10分以上的领先。第三节结束,中国队71比54领先。

  第四节开始不久张博和张庆鹏组成的后场替下了孙悦和刘炜组合。对手在本节也开始追分,结束前4分钟,分差曾被追到了10分。此时,裁判的吹罚尺度也受到了球员的质疑,在对手阻击张博的过程中一个犯规裁判吹迟了,替补席上有队员就大喊说:”这都不吹?太过分了!“

  2分35秒,郭艾伦凭借出众的速度快速推进到前场,面对对手的防守一个假动作就骗过了对手成功上篮。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而此时中国队仍然领先10分。在最后的一分多钟时间里,因为主教练邓华德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所以在这情绪亢奋一段时间里,中国队的进攻和防守都出现了一些混乱。对手将分差迫近,最终,中国队92比86有惊无险的获得比赛的胜利。

  技术统计

  (阿每)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