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内援市场流入1条大鱼 八一总冠军奇兵成自由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10:34  新浪体育
CBA内援市场流入1条大鱼八一总冠军奇兵成自由身

姚锴夫下赛季将为哪支球队效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在八一队效力七年的后卫姚锴夫正式成为自由球员,目前至少有三家CBA球队邀请姚锴夫加盟。

  姚锴夫微博客:7年了,不舍 真的要走了 不敢想象

  早在十月七日,姚锴夫就曾代表NBL球队沈阳东进队同中华台北队进行热身赛。首场比赛姚锴夫在30分钟的时间内拿下18分6助攻外加5个篮板球;第二场比赛在在25分钟的时间内拿到14分、7助攻、4抢断。

  当时就有内部人士透露,八一队在新赛季并没有为姚锴夫注册,姚锴夫即将成为自由球员。十天之后,八一队内部终于得到确定的消息,这位在八一队效力七年的后场球员正式成为自由球员。

  姚锴夫1985年出生,身高1米96,曾在青年联赛获得得分王,是一位具有突破杀伤力的锋线球员。在阿的江手下,他改打控球后卫 ,上赛季他代表八一队出战26场,场均在1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拿到5.3分外加2.2个篮板球。客场对辽宁的比赛中,姚锴夫拿到赛季最高的24分。

  大家对姚锴夫记忆最深刻的还是在06-07赛季总决赛,在总决赛第四场比赛中,八一队在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进入加时赛,姚锴夫 在加时赛中拿下5分,成为八一队的“天降神兵”,帮助八一队拿到赛点,成为最终夺得总冠军的奇兵。

  据了解,新赛季八一队会有一系列的人员变动,除了姚铠夫之外,王中光是否能够出战还是未知。而在此前,陈可已经退役出任青年队主教练,而吴谦则也已经退役在八一队后勤工作。

  (呼呼)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