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开会球员齐封口 如何处理邓帅篮协意见不统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黄靖宇

  从许昌单独飞往上海,邓华德原本准备在上海逗留四天,但仅在上海待了一天不到的时间,他却又被中国篮协急召回了北京。中国男篮面临停训整顿,各项具体处罚都在进一步调查取证阶段。很显然,邓华德不能缺席这次男篮的整顿工作。

  按计划,昨天下午,邓华德将为上海某高校的篮球队授课,但因为男篮的群殴事件,他又被召回了北京,他的父亲老邓华德为儿子临时代课。邓华德和翻译小郭昨天一大早就从上海赶回北京,因为这次停训整顿不仅只针对球员,教练以及领队都在这次整顿范围之内,所以邓华德回京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对于此次群殴事件的具体罚单,中国篮协领导表示他们将在10天内公布处罚结果。昨天上午,中国篮协就组织教练组和全体队员开会,就打架事件进行调查和听取个别当事人的陈述。“我们上下午都在开会,这两天估计不会训练,现在什么都不好说,我们不能接受采访。”大部分球员如此回应道。在群殴事件没有正式对外公布处罚结果前,中国男篮全队处于封口阶段,从领队张雄到球员,面对媒体都是三缄其口。据悉,一天的会议结束后,昨晚8点,篮协又组织全队开会到深夜。

  据北京方面消息,对于这次男篮群殴事件的处罚意见,篮管中心内部几方面的意见也并不统一。在主教练邓华德的问题上,有人认为邓华德该担当主要责任,除了言语攻击对手之外,他未能及时制止球员的不冷静行为。还有人认为主要责任并不在邓华德。另外,在关键球员的处罚问题上,有人认为应该对朱芳雨等球员进行禁赛处罚,但也有人考虑到接下来的亚运会备战工作,倾向于不做禁赛处罚。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