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楠微博上为群殴战致歉 易建联呼吁应该冷静对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03:08  新京报

  广东助教杜锋称邓华德影响了队员

  男篮助教李楠发微博(http://t.sina.com.cn)致歉

  本报讯 群殴事件之后,各个与男篮有关的人士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2005年斯杯打架事件主角易建联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中谈到了对打架的看法。“大家都在热议中国男篮打架的事情,事情已经发生了,竞技对抗性的比赛难免会有肢体冲突,希望球迷朋友们冷静看待,让男篮集中注意力备战亚运会。”阿联说。

  在这次打架事件中,来自广东宏远的朱芳雨、苏伟和周鹏是绝对主力。作为队友和助理教练,杜锋则在微博上表示,是主教练邓华德的不冷静影响了队员,他才应该对此事负责。

  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李楠在自己的微博上向球迷致歉,“球迷们,对不起!昨天好像又回到了当年的斯杯,虽然打架有原因,但我不想解释。我知道我们的行为对广大支持中国男篮的球迷伤害太大了,也引起了非常不良的社会影响,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们鲁莽的举动。对不起,但事情已经发生,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用我们的行动挽回影响。”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