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我们打架是为了自卫 张庆鹏被打成脑震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22:55  新浪体育
邓华德:我们打架是为了自卫张庆鹏被打成脑震荡

邓华德对今天的比赛非常不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在中国男篮与巴西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两队在刚开场不久就陷入了激烈的摩擦,随后双方队员动作越来越大,最终演变成了一场群殴,比赛被中断。巴西队退赛后,比赛改为男篮队内对抗赛。

视频-邓华德:对手很肮脏很恶劣 裁判没保护自己球员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从第二场比赛开始,我就很担心我的球员,因为对手打球的动作很肮脏”,赛后中国队主教练邓华德在接受采访时说:“上一场比赛得到24分的张庆鹏,第一个回合就被对手打翻在地,他在半昏迷的状态下被送往医院,从那一刻开始大家的动作就开始变得很大了。”

  正如邓华德所说的那样,本场比赛从一开始就蔓延着剑拔弩张的气氛,张庆鹏在一次防守中被对手撞倒在地,后脑重重磕在地上,随后他就被换下场,据男篮的领队说他被诊断为脑震荡。

  巴西球队过大的动作引来了邓华德的不满,他在场边对着裁判大声地喊叫着,这也为他招来了两次的技术犯规(第二次被记到了领队的身上),随后就是双方的动作越来越大,摩擦逐渐升级,最终演变为了一场暴力冲突。

  “我们没有想要打架,我们的球员是为了自卫,是为了保护自己,但是很遗憾的是我们有球员被送到了医院,”在谈起今天的群殴时,邓华德这样说:“这是一支非常不职业的球队,他们不是国家队,只是俱乐部队。”

  当有记者问到这次冲突是否会影响到球队备战亚运会的计划时,邓华德说:“很遗憾这场比赛演变成了这样,这并不是真正的篮球,我不想去抱怨,的热身但这三场比赛其实根本无法对我们起到好的效果,他们是一支很肮脏的球队,上一场比赛我就担心会有人受伤,很不可思议的是,我没有想到今天在第一个回合他们就能让我的球员受伤离场。”

  现在还不知道中国篮协和国际篮联对于此次事件会有什么反应,目前距离亚运会开始仅剩最后一个月,对于中国男篮来说,任何处罚都有可能会对他们造成不利的影响。

  (新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