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追逐艾弗森非佛山一家 200万美元年薪仍是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9:44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9月19日报道  艾弗森要来CBA?结果如何尚未得知,新成立的佛山俱乐部却一直在追求“答案”。但据最新的消息,佛山俱乐部对艾弗森的加盟并不乐观。

  AI看不上佛山?

  新成立的佛山龙狮俱乐部是以陕西队为班底。俱乐部刚刚成立就祭出大手笔。俱乐部聘请了前NBA球星、美国NBADL教练杰伊·亨弗里斯任主教练,同时还请了包括体能教练、技术教练和录像分析师的美国教练团队。随后,佛山队更被爆出与NBA球星艾弗森进行联系。“答案”来华的消息也成为中国篮坛最火热的消息。

  佛山俱乐部工作人员梁达才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对俱乐部追求艾弗森并不讳言:“我们和艾弗森的经纪人那边有过联系,这是我们的一个希望,我们也希望通过他的加盟来提升我们俱乐部的水平。”但是到现在为止,艾弗森来不来CBA打球的消息并无定论,而佛山俱乐部对此也不是很乐观,国内追逐艾弗森的俱乐部可不止佛山队一家。

  “我们是有这样的想法,但是人家来不来还要看他了,”梁达才说,“国内和他们谈的也不是我们一家球队,最终的决定权还在艾弗森自己手中。”梁达才也有些无奈地表示,可能艾弗森看不上佛山俱乐部,觉得他们太小。

  有消息称,艾弗森200万美元的薪资要求吓退了众多CBA俱乐部,而对于这个问题,梁达才不愿多谈,他只是表态:“这个就不知道了。”

  外援一个都没签

  因为追逐艾弗森,新成立的佛山俱乐部也被人看成是雄心勃勃。不过除了艾弗森之外,佛山俱乐部的其他外援的工作也没有进展,俱乐部也非常低调。

  毕竟,他们是CBA新丁,还在以一个学习的姿态进入CBA。为新赛季球队很难取得好成绩,佛山俱乐部也有了心理准备。

  “目前我们球队还在海埂进行训练,还没有找到外援,”梁达才说,“作为一个新的俱乐部,我们还是希望向老大哥们学习,吸取他们的经验。明年我们也没有什么高的指标,只是希望不垫底就可以了。”

  不过,如果外援选得不好,佛山恐怕也很难避免垫底的命运。

  新赛季,佛山队的主场定在了岭南明珠体育馆,但是由于亚运会的关系,岭南明珠体育馆和训练馆都面临封馆的局面。佛山队将在海埂一直进行集训,直到主场训练馆“解封”为止。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