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艾弗森开价200万问路CBA 球场之外另有三大财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8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前NBA巨星艾弗森真要来CBA打球?昨天有消息称,艾弗森向佛山俱乐部开价200万美元年薪,现在佛山队仍在与艾弗森商谈,并表示不会轻易放弃。如果艾弗森真的“下嫁”CBA,心高气傲的“答案”难道仅仅满足于一枚CBA总冠军戒指?当然不是,艾弗森的中国之旅一旦成行,除了打球,还有很多“答案”可以追寻……

  答案一

  签约代言拍广告

  在没有姚明的赛季里,NBA并不缺少中国元素。这从火箭主场上的中国品牌广告就可略见端倪。至于与火箭有这样那样关系的球员,都不约而同地和中国运动品牌签约,这已经成为最近几年的潮流。

  除了火箭系球员,那些“高瞻远瞩”的一线球星都洞察到中国市场的发展潜力,主动投身中国品牌的旗下。自奥尼尔之后,基德、拜伦·戴维斯、加内特……他们在得到大把金钱的同时,在中国的知名度飙升,这是他们原来所不敢想像的。论成就和名气,艾弗森不逊于以上任何一位,从“答案”的球衣在中国的销量常年排名前三就可以说明问题。“答案”要是来CBA发展,肯定商机无限。

  答案二

  自己开店当老板

  艾弗森如果能在大洋彼岸的中国创建自己的品牌,以后当个“甩手掌柜”无疑更有挑战,更加惬意。

  到目前为止,艾弗森的好朋友马布里已经走在了开拓中国市场的前头。众所周知,马布里来中国打球是醉翁之意不在酒,他的主要目的还是为了推广自己的球鞋品牌。在加盟山西队不久,他就在其微博(http://t.sina.com.cn)上公布了自己球鞋的网店地址。艾弗森身上有更多吸引人的故事和气质。如果艾佛森卖鞋,市场肯定不会比马布里差。

  答案三

  参加选秀出唱片

  小艾一直有发一张自己的说唱专辑的梦想,2001年,处于事业巅峰期的AI希望也挖掘一下自己的歌唱才能,但精心准备的专辑《误解》却因为歌词中的暴力内容被迫叫停,“答案”发行专辑的梦想就此搁浅。而在中国蓬勃生长的娱乐市场中,艾弗森的美式饶舌说唱无异于一朵奇葩,前途无量。

  除了发唱片,艾弗森还可以参加一些大型选秀节目,就凭他出色的身材和俊俏的面庞,再加上一点音乐的底子,大展身手完全可能。 唐浩杰 沈忱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艾弗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