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悦加盟上海队几成定局 租借背后藏更大商业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5日08:39  北国网-辽沈晚报

  土耳其世锦赛还没有结束,CBA俱乐部会议已经在昆明召开,就是在此次全国CBA、WCBA俱乐部,以及10支NBL俱乐部代表齐聚一堂的会议中,上海男篮与孙悦以及奥神俱乐部的名字再次被联系到一起。“孙悦、张松涛加盟上海这事情应该是真的,参加昆明俱乐部会议的老总都在谈论这个事情。大家都在感慨上海队和姚老板的手笔。”一位与会人士说道。

  实际上,早在今年4月初,就有媒体称上海队将与奥神俱乐部合作,租借包括国手孙悦在内的几名奥神现役球员3年。作为回报,上海队将联合奥神共同进行一些商业开发合作,其中甚至包括姚明的个人品牌。当时有媒体曾就此事求证过上海男篮方面,但没有得到正面回应。当时上海男篮表示:“通过转会和租借球员来补强球队阵容这是很正常的事情。”而由于这则新闻最早是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发出的,所以事后有媒体采访孙悦本人和奥神俱乐部总经理臧长虹时,两人都笑称这是愚人节玩笑,不足为信。

  不过三个月后,传闻再次被翻出,称下赛季孙悦、张松涛、金鑫和李伟都要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上海男篮,对此,北京奥神俱乐部官方并未就这一消息给出相关回应。“奥神俱乐部在ABA联赛的意义也不大,今年他们在成都参加的国际挑战赛也是赔本赚吆喝,如今奥神与姚明联手进行商务开发,这对两家俱乐部都是双赢的结果。新赛季,孙悦和张松涛等球员穿上上海队队服基本上板上钉钉。

  ”一位知情人说。“我现在不会发表任何评论。在球员交易决定做出之前,我们俱乐部不会做任何评论,这是对球员、俱乐部的不尊重,我只会在事情决定公布之后、交易决定真正发生之后再来评论。”上海男篮俱乐部执行董事章明基说道。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张弛表示,球员运作达成共识之前俱乐部不会做任何评价。

  加盟NBA无望之后,孙悦回CBA发展也是好事,作为国家队人气最高的球员之一,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都能给上海队提供足够的火力。 特约记者 宾宾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上海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