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体会-八一队2连胜出线 韩硕张博爆发铁军胜美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20:29  新浪体育
军体会-八一队2连胜出线韩硕张博爆发铁军胜美国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国内球迷的焦点还在土耳其的男篮世锦赛上,但是八一队已经开始了他们新赛季的征程。目前八一队正在韩国参加第50届世界军人体育大会篮球锦标赛,小组赛他们已经获得两连胜,并且提前出线。

  在小组赛首日的比赛中,八一队93比67战胜美国队,张博韩硕这两位06国青队的队友表现出色,联手砍下37分,其中张博拿到19分。随后在9月10日的比赛中,中国队又以95比52战胜印度队。两连胜之后,八一队成为本届比赛上第一支获得小组出线的球队,并且将在周一面对D组的第二名。

  同美国队的比赛对于八一队而言是一次完美的复仇,在去年的比赛中,八一队曾以77:99负于对手,本次交手,八一队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就以45比29领先对手,八一队的平均都在两米以上,身高的优势让他们在篮板球上以45-37领先对手。伤愈复出的王磊表现非常出色,本场比赛砍下20分6篮板和8助攻。刚刚加盟的韩硕拿到18分,其中包括5个三分球,张博本场比赛也表现出色拿到19分。

  赛后,八一队主教练表示,“对于球队在进攻端和防守端的表现都非常满意,八一队强悍的防守是胜利的关键。”

  9月11日,八一队没有比赛,在下周一,八一将开始淘汰赛阶段的比赛。

  对于夺冠,阿的江表示,“我只是希望我的年轻球员可以通过比赛得到锻炼,还没有考虑夺冠的事情。”

  本次比赛八一队除了王治郅之外,所有球员都随队出战,其中包括伤愈复出的王磊、莫科以及刚刚从江苏转会的韩硕。

  在去年举行的第49届世界军体会篮球锦标赛中,八一队在王治郅的率领下以六战三胜的成绩获得第六名,王治郅状态惊人场均可以拿到22+。

  此外,在女篮军体会的比赛中,八一女篮在首战中以82比47战胜哈萨克斯坦队。

  (牛仁)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八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