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与奇才悍将正式签约 下赛季志在推翻宏远王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11日09:51  新浪体育
新疆与奇才悍将正式签约下赛季志在推翻宏远王朝

詹姆斯-辛格尔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亚洲篮球网报道,前奇才队前锋、身高2米03的詹姆斯-辛格尔顿已来华与新疆队签约,下赛季将出现在CBA赛场。上赛季的大前锋查尔斯将被弃用。此外,新疆还在寻找一名后卫以取代上赛季表现出色的艾伦。

  据称,昨日,辛格尔顿已来华与新疆队签订了一年的合同。新疆队由于连续两个赛季在总决赛中输给广东,使得他们下决心更换外援。他们下赛季的目标毫无疑问将是推翻宏远王朝。

  上赛季,身高2米03的辛格尔顿只在奇才上场打过32场比赛,他首发出场过3次,场均能够贡献6.1分6.9个篮板。值得注意的是,辛格尔顿在七场比赛中抢到过至少10个篮板,他的内线能力非常出众。在去年3月奇才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辛格尔顿曾经单场抢到了21个篮板,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

  在这个消息曝光之前,新疆队早就已经向媒体明确表示,他们下赛季不会留下超级后卫艾伦,而是会把引援目标锁定在一名NBA球员的身上,但新疆队一直不肯透露这个球员的名字,现在,这个神秘球员也终于被媒体曝光。

  奇才队在7月底放弃了辛格尔的伯德条款,但是他们一直希望能够将他重新招致麾下。但29岁的辛格尔顿对新疆队开出的薪水更加动心,虽然具体金额没有透露,但显然要比他在NBA挣的多。

  (牛仁)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