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中国男篮最终获第16名 安哥拉两胜力压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9日03:48  新浪体育
世锦赛中国男篮最终获第16名安哥拉两胜力压中国

世锦赛官网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土耳其世锦赛官网公布了9-16名的排名,中国男篮小组赛只取得1场胜利,小组赛成绩不如其他对手,最终名次锁定第16。

  中国队是所有晋级淘汰赛球队中唯一一支只拿下1胜的球队,所以只能在16强中排在最后。第九名的得主是昨天惜败给阿根廷的巴西,安哥拉小组赛赢了约旦和德国,排名第15力压中国队。2006年世锦赛银牌得主希腊只排名第11。

  中国男篮世锦赛历史最好成绩是1994年的第八,那也是男篮在世锦赛上唯一一次打入八强。上届世锦赛中国队与塞黑、斯洛文尼亚、澳大利亚、尼日利亚和新西兰同为2胜4负,最终得失分比胜过新西兰排名第15。

  附9-16名具体排位:

  9巴西

  10澳大利亚

  11希腊

  12新西兰

  13法国

  14克罗地亚

  15安哥拉

  16中国

  (田黄)


相关专题: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中国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