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克投奔俄超广东不知情 下赛季外援优先选哈里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11:15  东莞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欧洲篮球网爆出一条重磅消息,美国控卫、已连续两个赛季效力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主力后卫斯马什·帕克已与俄罗斯超级联赛球队圣彼得堡斯巴达克队签署一年的合同。也就是说,下赛季帕克将肯定告别CBA赛场。

  按照欧洲篮球网的报道,只透露了双方签约时间为一年,并没有涉及合同的具体内容。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帕克下赛季肯定不会代表广东东莞银行队出战。

  “俱乐部近期没有和他联系过,所以我还没有收到这方面的有关消息。”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表示,“上个赛季结束后,双方只是口头表示,下赛季如有需要双方还会合作。”

  帕克的离去势必会影响到卫冕冠军引援方面的变动。“小外援的选择上将更偏向于二号位,内线外援上哈里森仍是第一选择。当然这一切还都是未知数,毕竟离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刘宏疆透露。

  帕克的离去对华南虎会造成什么样的影响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帕克绝对是CBA历史上最优秀的外援之一。上赛季,他场均能贡献18.7分、6.2个篮板、5.7次助攻和3.1次抢断,其全能的表现给东莞球迷乃至全国球迷都留下深刻的印象。

  事实上,即便在CBA期间,帕克也一直渴望能够重返NBA。2009年夏天,帕克曾代表多伦多猛龙队参加了夏季联赛。如今,他选择转战欧洲篮球赛场,或许是为了重返NBA寻找一块新的跳板。

  (刘爱琳)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男篮世锦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