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特尔大手一推吉尼斯新纪录诞生:这就像打保龄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10:05  新京报

  本报鄂尔多斯讯 (特派记者王春秋)1小时09分,10267人,1个崭新的纪录在草原诞生。昨日,作为鄂尔多斯首届国际那达慕大会的重要活动之一,万人多米诺项目暨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在东胜区上演,1万多名学生成功打破2000年9月30日,新加坡9234名学生保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用人体代替骨牌的人体多米诺活动,是近年来兴起的一项深受喜爱的群众性体育运动。昨日的鄂尔多斯温度大约在28℃左右,这对参加队员的耐力是个考验,但是学生们还是顶住了压力,顺利并且有次序地把任务完成。

  蒙古族篮球明星巴特尔成了本次活动的推牌者,他手持一个篮球“放倒”第一个“骨牌”,随后经过了一个多小时,一个纪录就此诞生。

  接受采访时,大巴显得十分幽默:“我就想着我好像一个打保龄球的,用球轻轻一推,10000多个人挨个倒下。”

  巴特尔无疑是本届那达慕最耀眼的明星之一,不仅担任万人多米诺的推牌者,也是本届大会的圣火点燃者,忙了个不亦乐乎。但大巴并不认为很劳累:“我不累,孩子们才累,他们凌晨5点多就聚集在这里排好队形,一坐就是一上午,很辛苦。”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