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杯-中国男篮22分胜伊朗 复仇夜阿联轰下16+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21:24  新浪体育
斯杯-中国男篮22分胜伊朗复仇夜阿联轰下16+10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中国男篮迎来2010斯坦科维奇杯的第二个对手伊朗队。凭借半场奠定的20分领先优势,中国队最终86比64,22分的优势战胜了缺少哈达迪的伊朗队,报了2009年亚锦赛惨败之仇。

  本场比赛,易建联16分10篮板3盖帽,丁锦辉5分1助攻2抢断,刘炜5分4篮板1助攻,王仕鹏21分4篮板1助攻,孙悦9分3篮板2抢断,李晓旭6分2篮板,苏伟2分,周鹏3分,于澍龙3分,张兆旭8分,郭艾伦6分2助攻。伊朗队巴赫拉米20分,卡瑞米19分5助攻。

  伊朗队两罚中一,首开纪录,1比0。易建联强攻篮下造成对手阻挡犯规,阿联两罚全中,2比1。双方展开对攻战,孙悦表现出色,中国队内外开花,打出一个11比5的冲击波,将比分扩大到13比6。卡瑞尼三分中的9比13。中国队连得5分,18比9,伊朗队暂停。中国队周鹏替下易建联。伊朗队强打内线,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到15比21。

  次节中国队换上丁锦辉。王仕鹏助攻李晓旭命中三分,24比15。中国队连续出现失误,好在伊朗队命中率不高,中国队依旧保持领先。郭艾伦被替换上场。丁锦辉三分中的,27比15,伊朗队急忙叫了暂停。丁锦辉突破得手,29比15。李晓旭再进三分,32比15。易建联跳投命中,34比15。郭艾伦被抢断,伊朗队快攻得手,本节终于得到2分,17比34。伊朗队攻防两端出现问题,中国队在王仕鹏带领下不断扩大比分,一度领先24分。易建联本节末被吹违体犯规,伊朗队抓住机会,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到23比43。

  易边再战,丁锦辉助攻易建联得到2分,45比23。卡瑞尼三分中的,26比45。王仕鹏突破得手,47比26。双方你来我往,中国队失误增多,被对手缩小分差,请求了暂停。易建联命中2分,51比31。伊朗队加强外线进攻,继续回追比分。中国队换下苏伟。王仕鹏连得5分,56比38。孙悦外线出手命中,59比38。中国队再次把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伊朗队本节末连续反攻得手,将比分追到43比60。

  末节中国队再次遣上郭艾伦。郭艾伦带球突破连得4分,64比43。伊朗队全力反扑,连得7分,50比64。易建联跳投命中,66比50。伊朗队三分中的,53比66。张兆旭打成2+1,69比53。于澍龙上场就命中一记三分,72比55。面对伊朗队的紧逼,中国队几次传球失误,被对手反击得手。中国队再次换上郭艾伦和金立鹏,后者三分中的,79比59,比赛胜负已成定局,中国队换上年轻队员进行锻炼。最终,中国队86比64取胜对手。

  中国队首发阵容:刘炜,王仕鹏,易建联,孙悦,苏伟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小安)

  

更多关于 男篮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