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陶宛主帅赛后恭维中国队 邓华德:队伍会更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1日03: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经历了上任后的首场失利,邓华德自然乐不起来。赛后他在更衣室里讲了半天,还因此在发布会上迟到。 

  来到发布会,邓华德尽量保持着风度,虽然看上去他笑得有点僵硬。记者们上来就提到首节净负17分创造了中国队的历史,邓华德不以为然地反问道:“你是在恭喜我取得历史最差的开局吗?”随后他解释说:“的确,这听上去不怎么样,但这不过是一场球而已。赢了对手两场后,队员们有些松懈了,求胜欲望不如对方。我认 为输球不是坏事,尤其是对年轻队员来说,难道要等到关键的比赛才让他们去品尝失败吗?” 

  中国队下周将赴广西参加斯杯,届时阿联、 朱芳雨、孙悦都将归队,这才是考验中国队的时候。对此邓华德说:“随着球队加入新的有天赋的球员,队伍会有新的活力,也会更强大。” 

  对于中国队的世锦赛前景,立陶宛主帅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中国队有很多年轻队员,这支队伍完全有潜力去提高自己。”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