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木讷邓华德在想什么 他带着十年最差迎接真正舞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22:52  新浪体育
木讷邓华德在想什么他带着十年最差迎接真正舞台

邓华德在想什么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中国男篮同立陶宛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开局不利,首节就落后17分,尽管之后全力追分,刘炜在第三节面部受伤离场,但无奈全队表现不佳,中国队最终68比79不敌立陶宛队。

  面对立陶宛队的第三场比赛,中国队在首节比赛中以10比27落后对手,单节落后17分创造了自2001年国际篮联采用四节制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在第一节比赛落后最多的一次。此前在2006年的男篮世锦赛同美国队的比赛第一节中,中国男篮以17比32落后15分。

  邓华德今天的表现非常得反常,这甚至不是一个正常的邓华德,在比赛中这位以张扬著称的洋帅太安静了,即使在首节落后17分的情况下,你也听不到他的怒吼。更多的时候,邓华德的表情都很木讷,而在终场比赛哨响的时候,邓华德在和对方主帅握手的时候也仅仅是挤出了一丝笑容。

  邓华德究竟在想什么呢?是在考虑裁人名单吗?又或者是这场十年最差第一节?

  其实邓华德指教男篮的开局已经非常出色,看看中国男篮此前最近这几位主教练的开局,哈里斯在04年只有1连胜,尤纳斯在05年获得两连胜之后输给二队,郭士强在09年获得两连胜之后,输给立陶宛。在获得四连胜之后,邓华德已经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开局最好的洋帅,并且这个四连胜也是从04年至今国家队六年来第二好的开局。

  “我不在乎这是十年最差,即使五十年最差我也不在乎,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在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直面之年最差的第一节。

  邓华德也不用担心,毕竟这仅仅是一场热身赛,此外,易建联、朱芳雨、孙悦这些球员都没有出现在比赛中,在刘炜受伤之后,这支同立陶宛队比赛的国家队只能算是半支国家队。

  在这场同立陶宛队的比赛之后,邓华德将以下迎来四名球员的回归。易建联、孙悦、朱芳雨以及郭艾伦。中国男篮的大名单也是两个月来第一次全部到位。接下来,对于邓华德而言才是真正的战斗,一个星期之后的斯杯,相信才是邓华德在世锦赛前展示自己的真正舞台。

  (牛仁)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