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猛话:你在恭喜我吗 五十年最差我也不在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在中国男篮同立陶宛队的第三场热身赛中,中国队开局不利,首节就落后17分,尽管之后全力追分,刘炜在第三节面部受伤离场,但无奈全队表现不佳,中国队最终68比79不敌立陶宛队。

大局依然在邓华德的掌控当中
大局依然在邓华德的掌控当中

  本场中国队在首节比赛中以10比27落后对手,单节落后17分创造了自2001年国际篮联采用四节制比赛之后中国男篮在第一节比赛落后最多的记录。此前在2006年的男篮世锦赛同美国队的比赛第一节中,中国男篮以17比32落后15分。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也被记者问到这个问题,对此,邓华德反问到,“你在恭喜我成为最差第一节教练吗?” 独家视频-邓华德发布会放猛话:五十年最差我也不在乎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新闻发布会的一开始,就有记者问邓华德,这场比赛是中国男篮近十年来第一节输分最多的一场比赛,怎么看待这个问题。听到这个问题之后,邓华德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反问记者:“我们去年赢过立陶宛吗?”

  当邓华德得知去年中国男篮曾战胜过立陶宛队之后,他马上抛出了第二个问题,“你是在恭喜我成为中国男篮历史上最差第一节教练吗?”

  在邓华德将这个问题重复了两遍之后,他才开始评价本场比赛,“我们第一节打得不好,我也同意王仕鹏的说法,在思想上有些放松,不过我不管这是十年最差,还是五十年最差,我根本不在乎,这只是一场热身赛。”

  (晨曦 泉州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晨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