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火骑士公牛争抢卢卡斯III 姚总恐难留当家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20日10: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专栏作家费根在自己的文章中透露,为公牛队征战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的控球后卫约翰-卢卡斯三世已经凭借出色的表现得到了两支NBA球队的青睐,从目前的情况看,公牛和骑士都有可能和卢卡斯进行签约。另外卢卡斯的父亲透露热火队也有意卢卡斯三世,无论是三支球队中的哪队签约完成,这将意味着卢卡斯不会回到上海队继续征战CBA了。

  卢卡斯在夏季联赛中的表现非常抢眼,他今夏代表公牛参加了三场夏季联赛,并且场场首发,卢卡斯在场均27.3分钟可以得到18.3分和2.7次助攻,而且三分球命中率高达惊人的71.4%,表现出了令人吃惊的效率。

  上赛季,卢卡斯效力于CBA的上海队,他也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上海队从联赛中的一支垫底球队一举杀到了四强的位置。 卢卡斯在常规赛中场均就能够拿到27分4.8个篮板4.7次助攻,而且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

  进入到季后赛之后,卢卡斯的表现有增无减,他在季后赛首轮对阵辽宁的前三场比赛中场均砍下32分,成为了季后赛中真正的飚分王。而且对阵辽宁的关键第四场战役,他更是砍下了41分8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的惊人数据,让所有都对他刮目相看。随后对阵广东,卢卡斯又砍下了35+6+6的数据,这也让所有人都只能为卢卡斯惊人的个人能力而折服。在整个季后赛中,卢卡斯场均得分30.7分6.37个篮板,4.37次助攻。

  1米80的身高,出色的启动速度,神准的外线三分,还有那令所有对手畏惧的大心脏,卢卡斯已经用他近乎神奇的表演给上海球迷制造了很多惊喜,似乎只要有他在场上,比赛不到最后一刻没人敢说上海队会输掉比赛。当上海队每次陷入逆境的时候,他总是能够挺身而出让球队重新恢复获胜的希望。可从现在的情况看,姚老板恐怕要另找外援了。(乳娃娃)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NBA专题专题 

更多关于 卢卡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