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爆料马布里将转战中东 独狼难挡巨额合同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13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以色列的媒体报道,中国球迷下赛季恐怕很难在CBA继续看到“独狼”马布里的身影了,因为很可能将转投以色列的俱乐部打球。

马布里下赛季还能回来吗?
马布里下赛季还能回来吗?

  据该媒体透露,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俱乐部已经多次和马布里进行了会谈,他们已经向“独狼”抛出了巨额合同,马布里也对马卡比俱乐部的诚意表示了肯定。

  马卡比俱乐部非常能够签下这个NBA的前全明星球员。有消息表示,马卡比这次为马布里提供的是一份30-40万美元的合同。马布里也将在明天做出最终的决定。

  马布里上赛季效力于CBA联赛的山西中宇队,他出色的表现不但为联赛增加很大的热度,也将山西的球市掀起了一番前所未有的高潮。而他的出色表示也得到了外界的认可。在上赛季CBA一结束,就有不少国外的球队对马布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山西中宇也没有放弃他们的努力,在上赛季CBA一结束,山西队就一直在和马布里进行续约谈判,希望“独狼”下赛季能够继续留在山西打球,不过由于马布里提出的薪金远远高于山西队的报价,谈判一直没有结果。而这也给了马卡比俱乐部以可乘之机,马卡比及时向山西队抛出了一份大合同,这也让马布里开始心动了。

  有消息表示,其实在上赛季马布里加盟山西队之前,他就曾接到过马卡比俱乐部的邀请,不过出于商业利益的考虑马布里最终还是选择了中国联赛。

  上赛季,马布里代表山西队一共出战了15场比赛,他场均可以贡献22.9分和9.5次助攻,充分展示了一个NBA前全明星球员的水平。虽然未能带领球队杀进季后赛,不过在马布里的率领下,山西队一改往昔鱼腩形象,令很多强队都陷入了困境。

  除了在常规赛中令球迷大饱眼福之外,马布里还参加了CBA的全明星赛,他疯狂地砍下了30分10次助攻,并且最终成为了CBA历史上第二位在全明星赛上获得MVP的外援。

  如果马布里真的最终选择离开CBA,无论是对CBA联赛本身,还是对于中国球迷来说,都会是个不小的损失。(乳娃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