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篮联关注孙悦出战NBA夏季联赛:他在追逐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1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孙悦即将前往美国代表华盛顿奇才队参加NBA夏季联赛。国际篮联官网(FIBA)也对中国男篮的这位明星后卫进行了关注,国际篮联官网的标题是:孙悦暂别国家队,追逐NBA梦想。以下是国际篮联原文——

FIBA官网截屏图
FIBA官网截屏图

  中国男篮的后卫孙悦即将缺席球队接下来的一系列热身赛,他收到了NBA华盛顿奇才队的邀请,将前往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后,孙悦和洛杉矶湖人队签约,随后还参加过几场NBDL的比赛。而早在2007年,孙悦就曾参加过华盛顿奇才队的选秀训练营。

  由于要去美国一周左右的时间,孙悦将缺席中国男篮七月中旬同立陶宛队的三场热身赛。在此前中国男篮战胜阿根廷队的两场热身赛中,孙悦场均拿到11.0分和3.0助攻和1.5次盖帽。

  在孙悦前往美国参加夏季联赛的同时,易建联也被篮网交易到了华盛顿奇才,目前易建联正在美国进行肩伤的恢复。

  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坚信这位核心球员很快就会归队,邓华德说,“易建联肯定能回来,我很确信他将出战土耳其世锦赛。”

  “目前他在美国恢复自己的肩伤,只要伤好了,他就会和我们汇合。”对于易建联的即将归队,邓华德显得非常兴奋。

  同时,在今年夏天的国际赛场上,我们将无法看到姚明的身影,由于脚伤没有痊愈,姚明无法代表国家队出战,目前姚明已经开始训练为10-11赛季NBA做准备。

  (牛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