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明向福建男篮推荐主帅 CBA首位录像师即将上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09:05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 

  本报讯  欧文斯很可能又要来晋江了。可这一次,他并不是以SBS男篮录像分析师的身份而来,而是冲着SBS男篮主教练的位置来的。更令人惊讶的是,他还是姚明亲自向SBS男篮推荐的主教练人选。

  尽管距离新赛季CBA开赛还有半年时间,可是SBS男篮挑选外教的工作却已悄悄排上了日程。目前俱乐部已经有了两名合适人选,一名是执教SBS男篮多年的外教普拉达,而另一位就是上赛季曾经在SBS男篮担任录像分析师的欧文斯。

  上赛季,欧文斯被上海男篮引进,成为CBA历史上首位引进的录像分析师。而在上赛季SBS男篮客场挑战辽宁男篮之前,SBS男篮将欧文斯挖来晋江。随后在欧文斯的协助下,主帅张德贵带领SBS男篮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季后赛。虽然当时欧文斯来到SBS男篮的身份仍然是录像分析师,但是他对记者表示,他希望能成为CBA俱乐部的主帅。

  而这次,得知SBS男篮正在寻找外教,远在美国的姚明给浔兴集团董事长施能坑打来了电话。他在电话中向施能坑极力推荐欧文斯,说这名教练很有执教能力。正是有了“小巨人”的极力推荐,SBS俱乐部才决定给欧文斯一个机会,打算安排他下个月来晋江试训。

  如果从执教经验上看,欧文斯显然不如执教SBS男篮多年的外教普拉达。但是SBS男篮也希望启用新的外教,给球队带来新的思路。因此,欧文斯很可能将在8月份来到晋江试训。究竟能否留在晋江,还要看他试训的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